ABC-MART|1F
Previous
RANDOM
Ka.Ra.Da|1F
Next

Lamy|1F

服務電話:02-8792-5438

1930年 Carl Josef Lamy在德國美麗的古都 - 海德堡創立LAMY,並發表了第一枝鋼筆,開啟了全新書寫工具的時代,

不但在海德堡設立了生產設計工廠,每年生產超過20萬支鋼筆,1964年第一支德國超大容 量筆上市,1966年LAMY最具經典的筆款2000系列誕生,奠定了以『包浩斯學派』為基礎精神進而發展以『功能設計、高品質、德國生產製造』的品牌精神。

LAMY公司至今已超過87年,每日所生產的鋼筆超過12000支,全新的工藝設計為書寫工具市場帶進一股設計工藝的新概念,1952年以LAMY為品牌商標註冊,

不斷在產品研發、創新的材質運用與結合及致力於德國工藝的設計,追求功能性、人體工學、設計、創意的LAMY其品牌知名度已世界各地展有一席地位。

『追求功能性、人體工學、設計、創意及100%德國生產製造』是德國LAMY品牌的理念。

在包浩斯的設計理念中,LAMY最優先考慮是每個產品除了擁有設計的外觀仍必須符合人體工學,以實用的方式實現其功能。

讓每一個不同個性風格習慣的書寫者,於任何場合和生活中的每一個階段與時刻都有一款最合適的書寫工具,

LAMY讓對細節要求的書寫者都能夠使用最完美的書寫工具並擁有最流暢的書寫體驗。

IMG_3515

專櫃位置:

力勝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