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1F
Previous
RANDOM
Caratiga|1F
Next

緒食一鍋小麻辣|2F

緒食一鍋小麻辣 (1)1

緒食一鍋小麻辣小故事

緒食一鍋小麻辣成立於2019年,店名中的「小」字,提點出麻辣程度算是小兒科等級,給對於不擅吃辣,又想試試麻辣美味的人有「輕麻辣」之體驗。

主打「個人火鍋」獨食新商機,憑藉著集團農漁產品產銷經驗,掌握最新鮮、多樣化食材,除了「麻辣鴨血鍋」外,也推出以知名立川漁場黃金蜆入鍋熬煮的「黃金蜆雞湯鍋」及二款特製湯頭「鴻禧百匯麻辣鍋」及「鴻禧蔬菜百匯鍋」,每鍋皆含多種時蔬,湯頭甘甜,營養美味兼具!

套餐可選炊飯、冬粉、招牌勁麵或菠菜寬麵,醬汁則可搭配麻辣拌醬、蘑菇拌醬、干貝鮑汁或經典炸醬。其中干貝鮑汁是經典,以日本共生養殖黑盤鮑、珍珠干貝熬煮而成,味道濃郁鮮香,帶點微辣口感,很值得推薦!

「緒食 一鍋小麻辣」的美味有三大主軸,鍋、麵之外,還有青花滷。以青花椒提味,搭配獨特配方青花麻辣粉融合21種辛香料製成,微麻微辣、風味十足,滷汁超夠味與招牌青花麻辣粉一同享用,更是絕配!

服務電話:(02)8792-2020

力勝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