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咖啡|1F
Previous
RANDOM
ABC-MART|1F
Next

epanouir|1F

服務電話:0983-980-757

′epanouir是法文形容女孩像繁花般盛開,表達女性生命中煥發蛻變之意,恣意綻放、享受生命之美好。以年輕多變,清新、優雅的品牌風格,在多變的流行時裝中任其表達,讓年輕的上班族群沉浸在穿衣樂趣中。

′epanouir認為生命是美好的,衣服是能夠感動其心靈深處、體驗美好之生活。

′epanouir的商品不但能夠展現出個人品味,並點綴生活風格多樣化,並提供豐富社交生活所需之不同單品,可搭配各種出席場合,強調獨特、典雅兼具流行之指標。因而我們特別強調細節、功能,要求高品質商品。講求感動的貼心設計與物超所值之品牌意念。

′epanouir品牌已在歐洲巴黎及中國大陸、台灣等地同步註冊;為因應品牌國際化,目前上市商品由本公司設計師群設計出結合歐、日、亞之最新同步流行款型,並運用母公司所研發之頂級布料搭配,彰顯特優質材,絕佳的創新設計典範。

力勝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