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2F
Previous
RANDOM
Tsutaya Bookstore|1F
Next

WIRED CHAYA|1F

服務電話:02-7747-2978

WIRED CHAYA

2017年7月20日,WIRED品牌的新業態餐飲WIRED CHAYA,在直通JR新宿車站的商業施設LUMINE EST新宿內開幕。

WIRED CHAYA是新型業態品牌,从WIRED品牌獨有的世界觀編譯了日本人熟悉的和食。

過去,“茶屋”曾經是旅人的棲息地。

填飽空腹的米飯、治癒疲憊身心的甜食,在此休息片刻後,便啟程前往目的地。

扮演這樣一個角色的“茶屋”,正是因為躍躍欲試的每日,而成為重要的場所。

與世界接軌的這個時代。

 

走遍世界的DONBURI 更上相,甜食以更自由、更美味、富有樂趣、及全新的風格回歸了。

在任何的時代都不會改變。

新潮又令人懷念。

WIRED的新模範「WIRED CHAYA」粉墨登場。

 

餐點菜單著重於日本人的主食"米飯"。

毋庸置疑,除了熟悉的碗、味道、及方便食用,可開心地享用上等的的菜肴及配料組合。

另外,店內也準備了以WIRED CHAYA風詮釋走訪世界各地邂逅的當地飯食。

民族風味料理,在人氣美食米粉裡添加了和的精隨,只有在本店才能品嘗到的STYLE。

甜點菜單將焦點放在日本自古以來便廣受眾人愛戴的“甜食”。

我們為傳統的“和菓子”增添了新的配置及材料,提供創意滿點的“和風點心”。

目前內湖店所提供的菜單除了茶屋招牌的幾樣商品,全菜單皆為台灣特別設計。

 

和洋折衷的嶄新詮釋

時代中部辨的創新與懷舊

WIRED的新起點

【WIRED CHAYA】

IMG_3394

IMG_3395

專櫃位置:

力勝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