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C棟2F
Previous
RANDOM
茄子咖哩|C棟9F
Next

MUJI|C棟3F

服務專線:(02)2653-5651

MUJI無印良品自1980年以來,以不標榜品牌、注重本質的商品價值與簡約設計為理念,商品開發堅持的四大原則:
1. 簡單實用的設計,不添加多餘裝飾。
2. 基本且低調的色彩,能自然的融入各環境中不顯突兀。
3. 追求品質與價格的平衡,物有所值。
4. 提案滿足生活各式需求的商品,體現完美生活。

MUJI無印良品依照這樣的理念與標準,嚴格控管每樣商品的品質、設計及價格。

台灣無印良品自2004年4月成立第1家微風門市至今,以生活提案專門店為主軸, 致力於提倡簡約、自然、富質感的MUJI式現代生活哲學,提供機能實用、價格合理、品質優良的商品, 滿足生活所需。讓無印良品「No Brand」的精神且加以延續, 並貫徹對材質、流程檢視、簡單化包裝的堅持,以持續不斷提供消費者具有生活質感的好商品為職志, 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享受到「無印良品」具高度文化素養及世界各國藝術工作者,跨文化、跨領域合作所創作的各式生活商品。

MUJI無印良品南港車站門市6月4日在CITYLINK南港店 3F全新開幕!

潤泰旭展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