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DON DONKI非商場營業時間動線公告
Previous
RANDOM
鮮選壽司|B棟3F
Next

DON DON DONKI|B棟3F

唐吉訶德Don Quijote是日本折扣零售連鎖店,創辦人安田隆夫先生於1978年開設了一間18坪的雜貨店「小偷市場」,當時營業的時間比便利商店還晚,因而大獲好評,生意很快就有所起色。其後於1989年開設唐吉訶德第1間店鋪,以此為起點,集團規模更進一步擴大。

台灣首店於2021年盛大開幕,以『DON DON DONKI』作為海外的展店名稱,有別於日本「唐吉訶德」,海外定位為以『日本品牌專賣店』為概念,銷售日本製與迎合日本市場的商品。目前在台灣、新加玻、泰國、香港、美國等地持續擴展當中。

DON DON DONKI南港店帶來了鮮選壽司、ヲた飯堂(OTAMESHIDO現煮食堂)、駄菓子塞放題、和牛便當、COSMEDONKI五大新特色首次於台灣地區登場,打造出玲瑯滿目的日式賣場,抓提供給消費者最新鮮的日式美食以及最即時的日本美妝資訊。

營業時間: 平日/假日AM09:00-PM 22:00

潤泰旭展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