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OUNGE
Previous
RANDOM
路易莎松山蔦屋門市
Next

自煮生活 蔦屋松山店

蔦屋松山店的「自煮生活」是一個藏身於書店中的風味體驗空間,充滿自然元素的設計,是一處讓人放慢腳步、打開五感之地;結合跨領域的專業職人 - 咖啡杯測師、品酒師、品茶師與藍帶主廚共同策展「飲食生活提案」,傳達體驗的寬度與人的溫暖,為全新的蔦屋松山店帶來像「家」一樣的療癒感。

身為專注於「風味」的飲食體驗設計品牌,「有意識地 Consciously」、「依循時節地 Seasonal」與「永續的 Substantial」是我們品牌的核心設計理念,從商品到服務,都貫徹這樣的堅持。與自煮生活理念相投的品牌合作夥伴們,這次也將一同進駐、融入整體體驗中,消費者有機會實際感受再決定購買適合自己的產品。而料理設計上,我們將著重在「餐食風味引導」與「飲與食的搭配」,來訪可以享用店內日常餐食或參加體驗課程,培養生活中發現美好的感受力。

廚房是家的心臟,此次自煮生活與台灣蔦屋,期望打破傳統餐飲與書店傳統的合作模式。未來,消費者不只能夠享受書籍帶來的豐富視野與靈感,步入自煮生活的風味體驗空間後,更能感受到這片土地鮮活的人文故事與滋味,藉由參與我們依季節策劃的「飲食生活提案」,一起建構理性與感性兼具的飲食生活!

[特色 ]

① 突破傳統餐廳與書店合作模式,讓逛書店成為一場豐富的五感體驗。

② 藉由風味體驗與五感練習,希望創造友善土地生產、健康飲食的正向循環。

③ 書店中的風味體驗場域,將自然元素融入整體設計,讓書店連結自然與土地。

④ 自煮生活專注體驗設計,核心團隊成員專業領域包含飲食、咖啡、茶、酒與風味品鑑,是一個能夠跨界整合、提供豐富飲食生活提案的平台。

⑤ 台灣在地風味建構,餐桌風味練習,推廣優質品牌與商品。

⑥ 季節性的飲食生活提案,包含餐食的風味引導解說、精心設計的餐點與飲品搭配、料理手作體驗課程、零售商品。

 

自煮生活

專線 02-2747-388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潤泰百益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