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屬】生日禮
Previous
RANDOM
晶澈|1F
Next

PALLADIUM|1F

PALLADIUM成立於1920年,主要以製造飛機輪胎,提供給當時科技尚未成熟的航空業。1947年PALLADIUM決定在法國Pont De Cheruy設立製鞋工廠,並與法國政府合作,推出第一雙由帆布及橡膠製成的Pampa Boots,提供給當時法國傭兵使用。在條件惡劣的北非阿爾及利亞沙漠,以及地形崎嶇的摩洛哥Atlas山脈測試之下,PALLADIUM的作品展現出令人驚豔的透氣性及舒適度,再加上材質堅固、耐磨的特性,深獲需要長時間在炎熱且惡劣環境下工作的軍人們喜愛。

承襲法國軍風的經典傳承,PALLADIUM創立迄今延續品牌不斷探索的大膽精神,自1947年起探險過的47個全球指標性城市,經過70年的不斷尋求創新與超越,決定以 #DARETHEUNKNOWN為理念號召全球新世代潮人,以不同視角詮釋PALLADIUM 「大膽」、「不羈」、「忠於自我」的品牌精神,鼓勵勇於探索未知可能,開創PALLADIUM全新紀元。

服務電話:0909-560-751

力勝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