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小鍋|A棟3F
Previous
RANDOM
Movenpick Café莫凡彼|A棟3F
Next

大河屋|C棟9F

服務專線:(02)2786-1918

人類的美食文化 源自於大河流域,並承襲日本大和民族料理職人的堅持。取其音譯(大河)。『屋臺文化』起源於江戶時代,男性需離家出遠門工作,造成外食需求的增加,這種販賣料理的屋臺應運而生。提供酒類、丼飯、串燒、關東煮等手作料理,讓顧客用餐之餘可以小酌片刻放鬆。屋臺是人情交會的地方,店家和顧客互動熱烈,深受大家的喜愛。因早期的屋臺美食多半聚集在河邊,『大河屋』就此誕生。

『大河屋』-承襲日本燒肉職人精神,嚴選新鮮食材,獨門丼飯醬汁,使用日本清酒為基底與40多種食材熬煮3個小時而成,風味絕佳;招牌燒肉醬汁,道地日式醬油加上昆布等20多種天然食材熬煮,甜鹹適中美味不膩;每一道燒烤料理均會灑上日本進口柚子粉,去油解膩自帶香氣。盛裝料理之碟皿皆為日本進口,九州400年歷史之有田燒,為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的陶瓷;名古屋美濃燒,獲得日本傳統工藝品的認定。

每一道大河屋美食,經過師傅用心料理、盤飾,完美呈現。裝潢帶有濃厚的日式屋台居酒屋情感風格,店內使用薰木裝潢並掛滿懷舊紅燈籠點綴,讓料理不只是品嚐,更是五感的體驗。

*暫停供餐時段:平日14:00~17:00

串燒2 形象(4) 形象(4-2)

潤泰旭展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