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棉業|1F
Previous
RANDOM
Creative Pasta創義麵|1F
Next

MUJI 無印良品|3F

服務專線: (02)2528-7751

無印良品 日文意思是指「沒有品牌的好商品」。

誕生於1980年,創立初期,全面檢視商品的生產流程,不添加多餘裝飾,提供機能實用且價格合理的商品。基於「選擇素材」、「檢討製程」、「簡化包裝」三大原則重新審視商品價值。無印良品由此打造了一個極其簡單且新穎的商品系列,影響了日本乃至全世界,在引起共鳴的同時也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同。

MUJI無印良品松山車站門市,位於捷運與台鐵共構的交通樞紐位置,不僅鄰近學區,地處饒河街夜市與五分埔商圈,由於地理特殊性,帶來在地居民、外來遊客、學生及通勤人潮等不同面向的消費客群。正因如此,為滿足多樣消費需求,MUJI無印良品松山車站門市在商品面及服務面上提出更全方位的生活提案思考:除了備齊各式男女服飾、童裝、家具、家居品、美妝保養品及各式文具小物外,考量到觀光旅遊人潮,特別強化MUJI to Go旅行商品推薦,並設計獨立展檯,分享最受熱銷歡迎的四輪硬殼止滑拉桿箱商品系列,方便顧客試用挑選。同時顧及到周邊國小與教育活動發展蓬勃,特別準備了交換繪本服務,希望邀請周邊家庭與學校師生共享閱讀的樂趣,連結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另一方面,MUJI無印良品松山車站門市為融入在地,也趁著門市開幕期間與南港親子會館合作,捐贈童書繪本共100本,讓文字與珍惜的善意能長久流傳。

在服務面上,松山車站門市為加深與顧客互動與交流,開幕即備齊完整的3A專業顧問服務:「家具配置顧問IA」、「服飾造型顧問SA」與「體驗服務顧問EA」。消費者若有家具選購、服飾搭配疑問或美妝保養諮詢,都可免費預約,透過一對一的訪談討論,滿足生活上的各種需求。

在門市裝潢上,松山車站門市佔地220坪,除了使用珍惜資源、強調取材自然的古材、鐵板與土牆外,MUJI無印良品特別在門市入口處設置一處展區,向顧客傳遞品牌選擇「有機棉」素材的理念:「有機棉」種植於三年以上未施用農藥與化肥的土地,製作出的服飾與織品希望傳達友善使用者、土地環境及生產者的善意。


※MUJI無印良品松山車站門市特殊商品與服務推薦

●繪本交換服務
顧客可攜帶家中不再閱讀的舊有繪本前往門市交換。每提供兩本即可換得一本,不僅有助延長書籍的使用生命,也令資源更有效運用。

●家具配置顧問(IA-Interior Advisor)
小從「整理收納」、「商品選擇」,大至空間整體諮詢,無印良品的家具配置顧問傾聽您真正的需求,推薦專屬顧客的適切生活提案。

●服飾造型顧問(SA-Styling Advisor)
傾聽顧客對服飾穿搭的各種煩惱,針對個人膚色、髮色與體型,提出最適合的風格與穿搭提案。

●體驗服務顧問(EA-Experience Advisor)
透過食品、保養、香氛及文具事務用品等體驗活動,引領顧客感受細微的五感差異並協助發掘真正適合顧客生活的商品提案。

 

潤泰百益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