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ち福や 幸福家|2F
Previous
RANDOM
星巴克|2F
Next

餡老滿|2F

服務電話:02-8791-0228

餡老滿提供正統豪華宮廷菜及手工餃子,原汁原味北京料理讓消費者一嘗尊貴細膩的宮廷御膳!

『餡老滿』成立於2003年,在北京擁有6家分店,相當受到當地民眾與觀光客歡迎。2012年歷時兩年準備,終於在台北南港設立第一間海外店舖。

餡老滿最特別的就是繼承正統的宮廷御膳,創辦人孫晶總經理,其夫婿家族過去為宮中御廚,因此熟知各種宮廷料理菜譜,隨著時代變遷,這份秘技也因為熱愛烹飪的總經理向婆婆學習廚藝而得以留存,並且透過餡老滿這個品牌將百年歷史佳餚重現世人眼前。

餡老滿另一項重要料理就是手工餃子,餡老滿的『老滿餃子』過去受慈禧太后欽點入宮,每一顆均為師傅現場調料手工包製,我們期望提供最新鮮的美味給顧客,讓大家都能一嚐從前只有皇室才能享受的頂級美味。

「餡滿心誠,賓客至上」是餡老滿的中心理念,我們將以此出發,除了讓顧客品嚐宮廷美味外,也誠摯希望提供最佳服務給賓客們。

老滿餃子(食材)

專櫃位置:

力勝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Top